高级顾问

  • William A. Haseltine
    William A. Haseltine 主席及董事长

    威廉·哈兹尔廷博士在科学和商业领域皆有建树。2001年,威廉·哈兹尔廷博士被《时代》杂志评选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人士之一。2015年,威廉·哈兹尔廷博士被“The Worldview 100”评为世界前100位生物科技和世界革新领域最具远见卓识的战略家。1976年到1993年,哈兹尔廷博士在哈佛医学院和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担任教授,创立并主持了两个学术研究部门,分别为生化药理学部门及人类逆转录病毒学部门。他被公认为癌症、艾滋病、基因组学领域的专家。哈兹尔廷博士在同行评议的期刊上发表了超过二百篇文章,撰写了多本书籍,其中包括2013年出版的《负担得起的卓越:新加坡医疗故事》。哈兹尔廷博士创立了人类基因组科学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兼CEO职位至2004年。人类基因组科学公司的初始投资为5百万美元,最终以35亿美元的价格售出。他还是其他几所领先生物技术公司的创始人。这些公司成功研发了7种目前在市场上广泛使用的药物,包括用于治疗狼疮的Benlysta、治疗糖尿病的Tanzeum、治疗炭疽感染的ABTRAX(人类基因组科学公司)、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Velcade (Proscript/Leucocyte公司)、治疗前列腺癌的Provenge(Dendreon公司)、治疗猫科白血病的Leucogen (剑桥生物技术公司)。哈兹尔廷博士目担任一家医药资讯公司——哈兹尔廷协会的主席和董事长,及哈兹尔廷基金会主席

  • John-Michael Lind
    John-Michael Lind 副主席、董事

    约翰-迈克尔·林德是ACCESS Health的创始人之一,也是林德家族信托的董事成员。林德先生是连续创业家和投资人,在他名下有多达39家的私募基金和风险投资基金,主要活跃于美国新兴市场。林德先生最为关注医疗健康、生命科学、远程通信、信息技术、信息技术相关服务、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和基础建设领域的投资活动。林德先生近期的兴趣和投资活动主要集中在目的性价值投资,特别是可持续性强且有积极社会影响的项目,其中包括可负担的医疗健康服务与技术、再生能源、可负担住房项目等。林德先生在印度、南亚和中国香港拥有超过二十年的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经验。他曾任安石投资(Ashmore)印度的首席运营官和总经理。此前,林德先生成立并运营了一家名为“战略伙伴(Strategic Partners)”的咨询和投资公司,该公司在孟买和伦敦设有办公室以管理业主资本。在创建“战略伙伴”前,林德先生曾任塔塔电信(Tata Telecom,更名前为Hughes Ispat有限公司)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首任首席运营官。在移居印度前,林德先生是伟凯律师事务所(White & Case)伦敦和纽约分部的高级经理,并曾任纽约所罗门兄弟(Salomon Brothers)副总裁及O’Sullivan Graev & Karabell公司合伙人。林德现任印度Samena投资管理公司投资委员会董事,同时也担任包括Interlink Group、Essar、Cielo24、Cogi、Aduro在内的多家公司的专业顾问。林德先生热衷公益慈善,曾向Santa Barbara Bowl基金会、Storyteller、Room-to-Read、圣巴巴拉自然历史博物馆、圣巴巴拉艺术博物馆等进行捐赠支持。自2009年起,林德先生成为青年总裁俱乐部(YPO)成员,并成为其印度商业网络董事会成员。林德先生本科毕业于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获得经济学和国际关系学学士。后于加州大学哈斯汀法学院获得法学学位,在学习期间曽担任《国际比较法评论》编审。

  • 陈天桥
    陈天桥 董事

    陈天桥是盛大网络的创始人、主席和首席运营官。1999年,陈天桥及家人共同创立了盛大网络有限责任公司,从网络游戏起家,曾有三支股票在纳兹达克上市。后开始逐渐转型为一家投资控股集团,业务涵盖私募基金、公开市场和房地产投资。陈先生拥有国际公认的商业敏锐度并曾获得多项殊荣。他曾在中国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03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上荣膺“年度新锐奖”。2004年陈先生获得”罗伯特·蒙代尔/世界经理人成就奖·未来领袖”奖,并入选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杂志《技术评论》(Technology Review)出版的 “2004年度全球青年技术杰出人物100名”中的“04年度TR100电脑新锐”。2005年,陈先生入选美国《商业周刊》“2005年度亚洲之星”。陈先生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学专业,并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陈先生也是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同时担任全国工商联执委,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青联副主席等职务。陈先生和夫人雒芊芊女士都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希望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 Diane Morris
    Diane Morris 董事

    Diane Morris是莫里斯(Morris)资本管理公司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她是一个活跃在艺术、教育、医疗保健领域的慈善家。Morris女士目前是美国阿斯本(Aspen)研究所、中东投资倡议机构(MEII)和硅康医药研发公司(Silicon Therapeutics)的董事会成员。其他董事会关系包括联合国协会、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旧金山歌剧院、太平洋长老会医院基金会、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育研究生院、耶鲁大学环境法律和政策中心的咨询委员会等等。Morris女士来自旧金山,拥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学士学位。她还是斯坦福大学杰出职业学院的研究员。

  • Blaise Guerrand-Hermès
    Blaise Guerrand-Hermès 董事

    布莱斯·盖朗-爱马仕先生是企业并购管理合伙人,主要从事跨境公司财务和发展、欧洲品牌与资产结构调整的工作。爱马仕先生曾任国际领先新兴市场资产管理公司阿维斯特(Avest)投资管理的金融研究员,并定期前往英国和印度投资医疗健康产业。早先,盖朗·爱马仕先生在伦敦洛希尔投资银行(NM Rothschild)从事股权保险和资本市场工作。盖朗·爱马仕先生还大量参与到家族企业的发展中。2009年,他成为爱马仕皮革的董事会成员;2012年,他成为爱马仕国际集团的董事会成员。此外,盖朗·爱马仕先生是几个国际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并自ACCESS Health创立以来担任ACCESS Health的董事会董事。盖朗·爱马仕先生在巴黎高等商学院(HEC)获得管理学学士和企业管理理学硕士学位。

  • Robert Hormats
    Robert Hormats 董事

    罗伯特·霍马茨博士现任基辛格事务所(Kissinger Associates, Inc)副总裁。2009至2013年间,霍马茨博士担任美国副国务卿,主管经济增长、能源与环境议题。1982年,霍马茨博士加入美国高盛集团,并曾担任副总裁职位。1981-1982年,他担任主管经济和商务的助理国务卿一职;1979-1981年任大使和美国贸易副代表;1977-1979年任主管经济和商务的高级副助理秘书;1969-1977年在国家安全委员会任国际经济事务的高级职员,并为亨利·基辛格的资深经济顾问。霍马茨先生曾是普林斯顿大学的客座讲师、弗莱彻法律与外交学院监事会成员、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管理学院的教务委员会成员。他还是外交关系委员会成员。霍马茨先生在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获得学士学位,并在塔夫茨大学弗莱彻法律与外交学院获得硕士、法律外交学硕士和博士学位。

  • K. Ranga Krishnan
    K. Ranga Krishnan 董事

    兰格·克里斯南博士是杜克-新加坡国立医学研究生院的院长,是国际公认的老年人脑部疾病治疗专家。克里斯南博士在故乡印度马德拉斯市的马德拉斯医学院获得医学学位,并在1981年到杜克定居。在杜克完成心理学实习期和神经生物学研究员后,克里斯南博士在1985年成为了杜克大学的一名教职人员。1998至2009年,克里斯南博士担任神经病学系主任。期间,他开创并扩展了医疗继续教育网络,通过卫星传播教学内容,进行讲课现场直播,并设立网络教学内容存档,颇具创新性。同时,克里斯南博士也被公认为精神病学继续教育的领导者。作为全新的杜克-新加坡国立医学研究生院院长,克里斯南教授建立了教学和研究基础设施。在他的任期内,学院开创并实行了一套名为Team LEAD的创新学习方法。克里斯南博士写了三本书,共五十多章节,并发表了超过两百篇期刊文章,内容涵盖老年抑郁症、失智症、阿尔茨海默症、急性焦虑症、晚年双向型障碍和强迫症等主题。

  • Lars Thunell
    Lars Thunell 董事

    拉斯·特内尔博士曾是国际金融公司(IFC)和世界银行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和行政副总裁。他有超过三十年的管理经验。在领导IFC之前,特内尔博士曾任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的首席执行官、瑞典Trygg-Hansa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和提供金融危机银行管理模型的Securum公司首席执行官。特内尔博士还是渣打集团和科斯莫斯(Kosmos)能源公司的非执行董事,黑石集团(Blackstone)、战略和国际研究中心的高级顾问,非洲联盟资助的天气指数保险公司风险容量有限公司的总裁。特内尔博士在斯德哥尔摩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并在哈佛大学国际事务中心做研究员。

  • Margaret Crotty
    Margaret Crotty 董事

    Margaret Crotty是纽约儿童伙伴关系的首席执行官。她是一个在非盈利和私营行业方面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她曾在中国、印度尼西亚和东南亚地区致力于教育、公共卫生和国际发展工作。Crotty女士是新生儿和儿童救助儿童生存活动的前执行董事,也是AFS美国跨文化项目的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rotty女士是开放医疗研究所董事会和奥地利美国基金会的理事。她也是纽约非营利性的医疗网络和最大的综合卫生系统——Northwell医疗系统的监督管理委员会成员。她拥有普林斯顿大学学士学位,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哥伦比亚大学公共卫生硕士学位。

  • Raghunath A. Mashelkar
    Raghunath A. Mashelkar 董事

    Mashelkar目前担任印度国家创新基金会、科学和创新研究委员会以及信实创新委员会的主席。他还是全球研究联盟的主席,该联盟是一个运用科学技术解决发展中国家面临的巨大挑战的国际组织。Mashelkar博士在印度担任了十多年世界上最大的公共资助的工业研究和发展机构之一——科学和工业研究委员会的总干事。他还曾是印度国家科学院和化学工程师学会(英国)的主席。
    2014年,因为Mashelkar对国家的杰出贡献,印度总统授予他以“Padma Vibhushan”这个平民荣誉中第二高的荣誉。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获得了许多其他的奖项和荣誉,包括被任命为皇家工程学院的国际同行,并从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那里获得商业周刊的亚洲明星。

联系我们